【凌远×李熏然2】29次无疾而终和一次欣喜若狂之汪喵~

瓜今天特别懒不想动...然后就收到了最后一张图那样的...其实真实的比你们看到的要惨烈的多_(:з」∠)_

这俩 @木卜_PanDaHoLic  @勒死你 跟瓜说瓜不更就不更29+1的番外...

这个 @糖水薰 不写欠我的稿子,还有 @勒死你 你欠我的稿子呢!!!还有我家亲爱的小皮鞭 @翊斓 _(:з」∠)_瓜哭晕在厕所

瓜明天不更新...瓜要狗带两天...

谢谢爱我的你们,我也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29)
热度(418)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