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锵!!《29次无疾而终和1次欣喜若狂》预售+本宣*★,°*:.☆\( ̄▽ ̄)/$:*.°★*

这里有一只诈尸瓜

但更重要的

这里有一本关于时间与爱的宣言,顺便可以捡到掉落的可爱木一只情话清一只~

本子终于粗来啦!

恭喜木木跟清清~这几天辛苦啦~

还有一起的宝贝们阿薰跟花花~

大家辛苦啦~么么哒!


——来自一只早八点图书馆晚十点自习室疯狂刷题的瓜

勒死你:

木卜_PanDaHoLic:



  


以及,新增两篇番外!

  


  


 

  


谢谢 @花羽雀 画的封面,谢谢 @滚筒洗衣机门 画的书签,重门门画的书签撕开后,左右拼都能对上哟!

  


谢谢 @尘唐 的题字,以及随机明信片是尘唐唐设计的哟!

  


谢谢 @糖水薰  @陳信宏  @磐洲 帮忙校对!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

  


谢谢这一刻还在辛勤劳动的 @大寒 

  


 

  


预售链接会在今明两天之内放出,木木会带50本去ONLY。

  


有人要买吗?你们看我儿子这么美貌,真的不带回家一本嘛!

  


 

  


最后,谢谢我亲爱的清清 @勒死你 。即使我是处女座,你也要爱我呀!

  


 

  


好像是要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这样?

  




自己的话放后面~


终于到本宣阶段啦!但是感觉大家都已经不记得我们了……热圈的尴尬…
最开始本来打算印几本玩玩就算了,但是后来一问发现印本太复杂太多工序…于是决定印多一点点给木木赚个only来回车费😂😂再和薰吃顿好的吧!!!!
谢谢糖糖的字!!!!!撞上你最不开心还生病的时候真的不是我们想的😂😂
还有重门的书签!!!!我们用草图冲击你灵魂真是好抱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阿花!!!!!!!!!!!!??每次刷你主页我就想取消推荐重新推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这么做了😑😑😑你的封面应该是我们本子不糊墙的有力保证了😂😂

这个本子另外收录两篇未公开的番外,其他内容LOFTER上可以看到修改微调前的,情节不变,就改了改错字还有一些小细节。
校对真的不是人干事!!!!感谢所有拔刀校对的妹子包括我自己!!!!!么么哒哒哒~~

不喊爱楼诚一万年这样口号了,
爱在这个用户体验不好的平台上相遇的你们。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