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总结一下目前可以搞的CP

欢迎大家补充

BG组选手有:

1.飞雯冤家组:

胆子特别大的熊孩子李飞×并不想又不得不保护熊孩子的马雯

李飞:雯姐?汪,汪汪汪?

2.一见钟情组:

打直球的阳光小警察宋扬×一脸懵逼小护士陈珂

宋扬:你有男朋友吗?

3.夫妻情深组:

缉毒警察马云波×舍命护夫于慧;

于慧:云波啊,衬衫我都给你熨好了啊……订了一年的维生素,一天一粒,记得吃啊……

吃老婆做饭明明很开心的李维民×活在台词中手艺不咋地的师母(我看的时候她还是活在台词中,不知道现在有没有露脸);

李维民:你师母报了一个烹饪班,嘿你猜怎么着,还是那样,哎呀…

小海员李建中×缉毒警察钟素娟

李建中:如果不是天气的原因,我肯定赶得上飞飞出生的!

黑警陈光荣×么有姓名的老婆;

老婆:光荣,我们去医院好不好?好不好?你这样下去不行啊。

一意孤行林胜武×心如死灰蔡小玲

林胜武:照顾好自己。

BL组选手有:

1.兄弟情组:

卧底线人大佬赵嘉良×缉毒警察李维民;

lof主没什么可说的,躺平。

一腔热血小警察李飞×出生入死好兄弟宋扬;

上来就BE,好气。

卧底线人赵嘉良×香港警署接头阿sir谭思和;

赵嘉良:我可是帮你们把这些查出来了,怎么谢我啊?

最惨房头林宗辉×同族大毒枭林耀东;
 林耀东:兄弟齐心齐力可断金。  林宗辉:……???(三房让你搞得要绝种你和我讲其利断金???)(lof主:光宗耀祖是真的!!!)

2.正邪组:

大毒枭林耀东×无奈卷入毒品交易网的缉毒局长马云波;

林耀东:...(还有我在天台抱不到的人?)

随波逐流陈光荣×内心坚定蔡永强;

青梅竹马终成陌路。(lof主:双大队是真的!!!)

大毒枭林耀东×缉毒警察李维民;

林耀东:留下吃个饭吧,我是真心想交你这个朋友。(来啊,抓我啊。)

小缉毒警察周恺×小毒贩伍仔

夫妻相决定拉郎可行性

线人大佬手下钟伟×线索链上的小毒贩伍仔;

钟伟:接着跑啊。

3.养父子、陪伴养成组:

被亲爹云养娃的小可怜李飞×亦师亦父李维民;

李飞:民叔。 李维民:谁民叔。 李飞:...(老婆?)

小狼狗林小力×大毒枭林耀东;

林小力:让我跟您吧!

忠心耿耿小狼狗林胜武×最惨房头老孤狼林宗辉;

林胜武:下辈子您还是我的辉叔。

大佬手下忠犬钟伟×蒙在鼓里的冲动小太子李飞;

钟伟:又一个被派来保护熊孩子的人。(lof主:双A真香。)

4.师徒组:

能力不足马云波×运筹帷幄李维民;

李维民:我对你很失望!

5.上下级组:

初出茅庐不怕死小警察李飞×睿智内敛无奈大队长蔡永强;

蔡永强:...(我是羊。) 李飞:...(我不信。)

大佬手下钟伟×大佬赵嘉良;

钟伟:是,好,知道,马上。

黑警陈光荣×无力回天马云波;

马云波:你为什么要杀陈光荣!他是警察,我的刑侦大队长!

GL组选手有:

1.缉毒女特警马雯×总处于危险中的小护士陈珂

马雯:放心,陈珂和我在一起。

2.生活艰难易燃易爆杨柳×温柔体贴陈珂

杨柳:我不是在帮你!

3.小护士陈珂×老同学蔡小玲

陈珂:小玲,照顾好自己。

一部好电视剧,可能没有多么明显的感情线,但是它拥有一个丰满的人物刻画,可爱的沙雕网友就会给他们肝出感情线啦。

朋友们,破冰那么好看,角色都那么丰满,李局的腿那么长腰那么细,真的不打算下个场嘛,在坑底的我要哭了嘤嘤嘤

很多CP我不知道tag是什么,有知道的小伙伴请告诉我一下,么么

感谢评论里积极添砖加瓦的姐妹们,么么

最后,以上只是单纯对角色的YY,请勿上升。对现实中的缉毒警察致以崇高敬意,谢谢你们。

评论(62)
热度(3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