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4】论阿诚哥的小眼神~

这不是番外这不是番外这不是番外请不要看混了orz

这两天楼诚都在刷台球桌跟番茄炒蛋orz

今天是立冬,跟室友出去嗨了一天,回来就马不停蹄的搞了起来orz快夸夸我!

本人的PS技术 神乎其神 渣的不得了请不要介意么么哒~

大图看起来不方便换小图手机党见谅么么哒~

明天就是周一了, 可能更不了了,我尽力,因为明天我下课就21:50了orz

感谢喜欢,鞠躬~

圈了好几次不成功,我再试一次,送给angle @西谷米 我对你是真爱啊啊啊!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