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裤子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我觉得应该写小甜饼!

现在叉掉来得及!

你舍得么?!

你别走了我要开始了么么~

 

 

要说这明家大小姐除了打理明氏产业抗日救国管教明台操心明台挂念明台外还是有别的业余爱好的,大多数女人的通病,逛街,俗称买买买

 

这每年年初出趟国回来的时候顺道拐到苏州买点最新出的料子,找老手艺的师傅量两身旗袍,为明台订两身新西装,给明台买套新运动服,给明台带块手表,给明台带点小吃,顺便给跟自己出来的阿香买两身衣服什么的就是明家大小姐近来的全部任务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相比与远在苏州的大姐,这明家二少的生活也不轻松,每天要给大哥搭配衣服,给大哥准备文件,给大哥做日程安排,给大哥做饭,还得帮忙应付自家大哥那个初恋女友实力迷妹汪大小姐,最重要的一点是得陪大哥做运动,阿诚表示最近有点腰疼

 

以上泥萌感受一下,以下咱们开始啊~

 

今夜闲来无事,阿诚又翻出了画笔支起画架,阿诚手美,真真配得上白皙修长骨节分明,要说手如玉笋细如葱白这般也不为过,拿着画笔涂涂抹抹,一层层或明艳或晦暗的色彩跃然画布之上

 

学过画画的是明楼,从小跟在身边的阿诚虽不说样样精通倒也可浅尝一二,明楼难得心情好,大姐不在,没人在耳边叨叨图个清净,就是这阿香不在,又要辛苦自己的阿诚,明楼从柜子里拿出一瓶酒倒了一杯,看着旁边的画布已经画的七七八八

 

明楼浅尝一口,偏过去的目光刚好看到阿诚专注的侧脸,看了看手中的酒明楼鬼使神差的绕到阿诚身后环了上来,阿诚身型修长体态匀称,长臂一揽便抱了个满怀

 

“大哥!”阿诚一惊,多画了一笔那画布上的天空不小心亮了一度

 

“画完打算挂哪?”明楼没放开,执着阿诚的手慢悠悠的在画布上又填了两笔

 

“客厅啊”阿诚挣脱不开,猛一用力还碰到了明楼拿杯子的手,腰侧的衬衫就这样浸湿了一块,紧贴着温热的皮肤不太舒服

 

“那你这画,小了点”明楼顺手把杯子放到旁边,没有放开的意思,依旧搂着

 

一听这话本来还打算讨个好让明大少爷放自己去换衣服的阿诚不乐意了“精致啊!”

 

“除了颜色不错,空间层次感弱了些,街头画手水平”

 

“我就是要突出色彩弱化空间”

 

“不谦虚”

 

“略懂略懂”

 

两人争论离得太近,阿诚一侧头就能看到这个丰神俊朗的男人一手环着自己一手执着自己的手描描画画,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耳边

 

看着眼前人不自觉红了的耳尖明楼轻笑

“想什么呢”

低沉磁性的笑声一声声落在耳边砸在心上

“没想什…唔…”

 

侧头的姿势刚刚好,明楼毫不犹豫的吻上跟自己喋喋不休争辩的唇,带着绵甜醇厚的酒香润湿了每一处妥帖了两个人的心,一吻毕,看着阿诚红艳泛着水光的双唇真真配上明楼刚才脑海一瞬而过的一句‘几度试香纤手暖,一回尝酒绛唇光’

 

阿诚被吻的迷糊一双小鹿眼巴巴看着明楼甚是惹人怜惜可明楼就想欺负欺负他

“你弄撒了我的酒”

 

“嗯…?你还弄湿了我的衬衫呢!”

 

“湿了?那就脱了”说完便把人一把压坐上了旁边楼梯扶手吻了上去,带着第一个吻的浓重酒香后剩下的就是清甜就像我的阿诚…

 

“阿诚,阿诚”沿着线条流畅精致的锁骨一路向下留下一路火热

 

“大哥…嗯…”阿诚在楼梯上坐不稳,只能勾着明楼,两人情意正浓顾盼神飞

 

这时一阵铃声响起,一遍又一遍…

 

“大哥…大哥…电话…”

阿诚瞬间清醒,错开头避开了明楼

“不管它”

明楼没有停的意思,沿着纤细的腰线滑过紧致的肌肉纹理可耳边的铃声夺命似的一遍一遍催促着两人

 

“大爷的”

明楼愤愤的瞪了一眼电话

“哎…”阿诚无奈的看了一眼推开明楼,起身边整理衣服边接起电话

 

“喂,你好”

阿诚拽了拽已经不能要的衬衫

“梁处长啊~”

阿诚暗笑看着对面明楼咬牙切齿

“吴淞口?”阿诚略微皱眉“你那是金苹果啊?无非就是香烟古玩还有…鸦片膏”

“先生知道会扒了我的皮的!”

明楼一愣,笑着虚点着阿城的鼻尖

 

“可…可是我还有上上下下的兄弟还要打点啊”

梁仲春的声音在那头响起

 

“你打点了我还要打点谁啊!”

‘不谦虚!’明楼坐到阿诚旁边做了个嘴型

‘我就不’阿诚轻轻回了一句

“三七开”阿诚挂了电话

 

“你弄湿我的衬衫怎么不说,我就不”

 

“你还弄撒我的酒呢”

 

“越有钱越抠门!”

 

END

明家屯生产队

花式打断30题之1.被梁萌萌的电话打断

 

感谢看到这的小天使

感谢爱我的你们

我也爱你们

明家盆友圈暂时停更十分抱歉,写点东西给你们么么哒~

就算不够甜我也是爱你们的~

ps,三位小天使收到订单号了吧,敬上一本解忧杂货铺望为你解忧

评论(19)
热度(174)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