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36】【特别番外】一朵莲花白又白,两束绿叶翘起来(3)

上上期走着一朵莲花白又白,两束绿叶翘起来(1)

上期走着一朵莲花白又白,两束绿叶翘起来(2)

这两期备不住顺序链接乱了...

去年最后一期说过2016开年预警,跟前面的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这是喜闻乐见的特别番外最后一期,高能预警!

我终于可以回归傻白甜了orz

脑洞ooc都是我的!角色都不是我的!不约架不撕逼不收眼镜片!

一切为了剧情需要剧情需要剧情需要

感谢这三期里阿薰 @糖水薰 清清 @勒死你 斓斓 @翊斓 所提供的各种帮助,我终于搞定了这个特番么么哒

以后西瓜还是会甜的起沙~~~

然后呢咱们来看看那些年泥萌点的梗:

1.大哥吃醋的,求婚的,婚后日常的(这个估计得在后面好遥远的地方才会出现...)

2.楼诚任务吵架,阿诚离家出走被抓回去的 √

3.风镜cp,楼诚叫姐夫的

4.楼诚台丽相互秀恩爱看谁厉害的(这个看谁更厉害笑死我了哈哈哈)

5.台风的重逢日常的

6.台风四合院开门的 

7.楼诚花式秀恩爱的(话说这个不就是我一直做的么23333)

8.曼春发现首饰是大嫂挑的 √

9.明台实力嘲讽+羡慕阿诚给大哥做夜宵的 

10.台风明台煮面给老师的

以上,不要催...慢慢来...orz

做完的我会在这里填上链接,直到做完,期间可能会夹杂其他的

感谢爱我的你们,我也爱你们(づ ̄ 3 ̄)づ

评论(101)
热度(5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