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38】当曼春知道首饰是大嫂选的后~

召唤点梗宝贝~ @欣桦 宝贝你要的首饰梗~以及说好了一定让她第一时间知道的阿薰  @糖水薰 宝贝摸摸头,安慰你,以及励志要抢沙发的亲爱的 @翊斓 亲爱的~么么哒

我服了lo,我从九点一刻发到现在就为了艾特人...lo你跟我有仇么!

对了,今天的图片是后加的,我实在没找到曼春霸气的背影...

其实瓜整个人都是苦的_(:з」∠)_尤其最近忌口还被那个不停出去撸串的某人刺激【举起小皮鞭!

梁萌萌是军统叛变过来的不知道泥萌还记得么…伪装者开头关于男人与忠诚二春还撕过…

👆这句,梁萌萌是中统,中统,中统!谢谢小天使指正,嘤嘤嘤,我的错,图片改不了了orz

谢谢爱我的你们,我也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