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10】家园

作为善良纯洁可爱的lof主,虽然发了请假条我也来更新了快吻我!

看到四张图是不是兴奋了一下下【才怪】

其实后两张是授权跟原图 @Dtmta荒 谢谢太太的图么么哒(づ ̄ 3 ̄)づ

感谢各位小天使喜欢么么哒!

在我不能日更也依旧喜欢这个系类的小天使么么哒!

依旧艾特我家天使 @西谷米 么么哒!

今天买了伪装者,又买了沉思录,以及十宗罪,然后,在我买了这么多后我知道台版 伪装者可以买了。。。好伤心。。。

然后就是明楼 微信名,有人还记得阿诚 微信名么,都出自沉思录,我觉得还算相得益彰吧

评论(60)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