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11】郭大摄影师的崛起!(并不)

我要开始磨叽了~

昨天上了一天的课好心塞,本人的技术渣小天使们见谅么么哒~

其实我还算强迫症,每个图层都会命名,前一天会提前打好稿子,表情还会特意换成微信表情,造福强迫症!

主图来自翠花大大 @Sun翠花儿_ 大大简直天使!给了我原图好开心,我木有二改,直接贴上了,还一张授权,鉴于这次没用上那张图,所以留下次~大大木有告诉我LOF号,我艾特的是微博ID不知道是不是大大,不是的话打扰抱歉,第四张图上授权

有小天使管我要每期的图片的话请留评论或者私信我么么哒

艾特我家天使 @西谷米 么么哒~

以及被虐的一口玻璃渣的汛 @艾古休堂 么么哒~这个盆友圈甜不~齁死你!!!

 

评论(61)
热度(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