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13】郭骑云的作死

【明家盆友圈系类14】阿香的现场小能手

【明家盆友圈系类15】明氏番茄炒蛋

憋说话吻我!!!!!!

看到这么多图有木有吓到,没错,本糙人加更三连发!

首先感谢 @冬眠的色盲君 和 @漆园傲立 的图片么么哒,授权在后面~

这个系类停更三天不知道小天使们有木有忘记我,我争取做良心高产lo主

这几张图真的是我加班加点赶出来的,金工实习晚上还有课到10点,我们10:30就断电了,所以都是用实习的时候午休那点时间撸出来的,然后没有表情很抱歉,如果有错误也请见谅,这次做的实在粗糙

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哒!

然后本糙人...恩... @翊斓 对,就是这个样子~

以及艾特我家天使 @西谷米 

今天感恩节,感谢陪我一路走来以及还打算陪我一直走下去的所有小天使们,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57)
热度(57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