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16】前排卖矿泉水瓜子饮料呦~自带小马扎不谢

今天的稿子是阿薰  @糖水薰 主笔,毕竟我真的对天台没经验

送给 @Luvivia 这期是这位小天使点的老师,我组了天台CP送给你

想看什么梗的小天使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或者私信我啊,我会尽力满足你们的(づ ̄ 3 ̄)づ

然后就是这位小天使前一秒还在问我什么时候更新 @风吹浮尘fcfc 

艾特我家天使 @西谷米 

天使们让我看的你们的小蓝手小红心【厚颜无耻

头一次打这么多tag我有罪orz

 

评论(71)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