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盆友圈系类17】明家的男人们

做明家的男人是件福利待遇高却十分危险的活

我从不在周一更新的因为满课没空我很忙,但是目前我也需要攒人品orz

感谢唐唐 @尘唐 提供手写情书爱你么么扎(づ ̄ 3 ̄)づ

感谢阿薰 @糖水薰 以及清清 @勒死你 加糖,没错,这俩刀片子来给我加糖了,虽然我很想吐槽但是我最近有的文案还要拜托这位刀片薰orz

我这个盆友圈站的cp不一定,因为如果有天使来点梗的话我基本都会给做一篇,但是主楼诚是不会变的,我本人还是喜欢台丽的,但是最近有跟我点天台的小天使们,所以未来已经定了两期天台,所以真的不是明台渣 ,具体cp看tag啊,那两期天台稿子跟图片都找好了,就差做了orz

所以小天使们有想看的告诉我就好么么扎(づ ̄ 3 ̄)づ

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跟小蓝手【厚颜无耻************

评论(67)
热度(6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个西瓜不甜 | Powered by LOFTER

曾嗑糖割腿,拼图景,写趣事。现一朝打板,完结不提。自此山水长相望,墙头再相逢